retire from playing.

 

在你走的的n天 2

这算是个七夕特别篇。承接上文,略虐。

以后应该不会一天更一篇日记了,大概是那种一次发好几天的情况。

都是些小日常。老方同志也会在适当时机出场的

 

 

8月28日       晴

“今天早上是被冻醒的。下完雨之后天气真的好凉啊,不过是我喜欢的温度,很舒服,很惬意,像秋天。都说今年的秋天会很热,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你在美国那边天气怎么样?现在你应该都安顿好了吧,不知道你能不能适应,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

 

对了,今天是七夕节,我想你应该不会忙到把我们第一个要在一起过的情人节忘记吧。早上醒过来的时候还挺期待你能给我来条消息,说说你的情况,再顺便来个祝福什么的。不过我忘了你是不能联系我的。唉,一天都有在想,会不会有什么奇迹之类的,但是一直没有等到。不过没关系啊,我知道你一定有在想我的,因为我的脑电波都感受到了呢。可还是好遗憾啊,如果你在的话,可以好好给那些讨厌的家伙撒一把狗粮,喂饱他们。

 

虽然你不在,但是今天心情真的也挺不错的,毕竟是人生中第一个不以单身身份过的七夕节嘛。即便是一个人过着和往常一样的日子,心里有一个在想的而且同时也会想我的人,也比那些孑然一身的日子不知好过多少去。

 

你放心啊,为了让你踏踏实实在国外好好做研究,我特别认真地在照顾自己。不再贪凉,换上了厚被子,还穿起了秋天才会穿的外套,对就是咱俩一起去买的那件风衣。饭每顿也有好好吃。特别巧,今天中午在食堂买的菜都是我喜欢的。咳咳,除了午觉睡得随便了点,你知道的,赶项目进度嘛。就是姿势不太雅观,还被同学拍了黑照…

 

士谦,看到了吧,我已经把生活过得再日常无比,和原来一样,几乎没有你的影子。可是很抱歉,我深知自己不能去打扰你,但我还是控制不住地会想你。特别特别想。想听到你的声音,见到你,到你身边,抱你,吻你。你不觉得自己特别对不起我嘛,好不容易走到了一起,却在情侣间最亲密最有激情的时候再一次离开了我。你知道吗,我甚至已经不敢确定,你是否是为了安慰我,才假装诉说心迹。”

 

王杰希写到这里已是抽泣不已。他抬头望着天空,尽力不让眼里的泪太过决堤。他就这样睁着眼睛怔怔地好似灵魂已被抽离般地盯着天边不知是哪里的角落,盯到天空中仿佛都能浮现出思念之人的脸。风渐渐吹起,云层快速移动着,变幻出千奇百怪的样子。风越来越疾,好像是穿透了家里的玻璃,吹得他打了个激灵。但他不为所动,他在等,等一切都变得清晰而明朗的那一瞬。就在这时,一轮上弦月突然从云层中穿出。虽不如满月时那般流光溢彩,但却足以照散所有阴霾。

 

之前所有的不该有的思虑都停止在了那一刻,王杰希清楚地明白,自己相信,一直一直相信方士谦也是爱着自己的。他重新拿起笔,坚定地划去了本子上最后一段文字,郑重而又虔诚地写下:

 

“我会等你。永远。”


评论(1)
热度(5)
Top

© 盗梦夜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