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ire from playing.

 

你好,我叫周泽楷(1)

第一次写全职同人,最近沉迷周江,就先从他们开始吧。
因为脸盲展开的故事,不太长,绝对HE,请放心食用。
江波涛角度。没准以后还会写周泽楷视角?
感谢大家支持。



江波涛又一次迷路了。

他绝望地走在L大弯弯绕绕的小路上,怎么也找不到这次进行生物讲座的报告厅。
“地图上写的就是这里啊…”江波涛低头看着手机,愁眉苦脸。突然,他被什么东西挡住了,脚没刹住车,一个踉跄就撞了上去。
意识到自己撞到了人,江波涛赶忙向后退,“实在不好意思啊,我着急看手机找路,没注意到你。”说着,他心虚地略略抬起头,对上了那人和煦的眉眼。“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男孩,”江波涛偷偷地想。只见那人面带笑容,摇摇头,犹豫了一下问道“哪里?”诶…他是问我要找哪里吗?“荣耀报告厅。今天进行生物讲座的那个。”对方点点头,拉着江波涛就往前走。

“哎哎,你…走的太快了!”江波涛气喘吁吁道。对方听到后慢慢放下脚步。扭过头,好像是意识到自己还拉着那个男孩的手,赶忙松开,就又扭过头去。“跟着我,”男孩说。除去红着的耳根和略显害羞的声音,江波涛差点以为只有自己一个人想多了。
虽然一路无言,但是江波涛的视线却一直被那男孩吸引,干净而帅气的侧颜,稳重而内敛的着装,简直完美。江波涛摇摇头,自己怎么能如此沉迷于美色。

很快,他们就到了目的地。江波涛惊讶于自己竟有一些遗憾。出于什么心理呢?他来不及多想,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我到啦,谢谢你啊!”江波涛对那男孩说道。男孩又一次微笑着摇摇头。没有再多说什么,但是这回,他的眼神里多了些什么。讲座马上就要开始了,江波涛便冲男孩挥手道,“我得先进去听讲座了。再见~”阳光下,那个男孩温柔地笑着冲我挥挥手。那笑容是如此得吸引人,仿佛能穿越时空,仿佛能预见未来。江波涛下意识地喊出声,“同学,你叫什么名字?”

“周泽楷。”

评论
热度(20)
Top

© 盗梦夜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